女兒每天抱著日曆做記號,期盼著十月趕快來臨。

十月的第一個週末,就要開始第一堂芭蕾課。終於可以穿上期待已久的蓬蓬裙,化身為美麗的芭蕾仙子。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這是許久前許下的交換承諾,承諾要繡個圖送給朋友,作為手工書的封面。

一直想不到適合的圖案,單純的姓名縮寫又太單薄。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的青鳥們!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三天,依然進度緩慢。

不過,總是抓著空檔,趕緊繡個幾針。終於,九隻鳥兒躍上枝頭,只等待最後一隻了。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自從星期一熬夜趕工之後,精神一直委靡不振。難得星期二孩子上一整天的課,我卻在家裡面昏睡。星期三下午也是,跟著放學回家的女兒一起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所以,龜兔賽跑中的兔子,因為貪睡,就遠遠落後了。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然前四名已經出爐,不過大家還是要努力繼續繡喔!

透過針線與繡布,追尋的不只是認同,而是每人心中的幸福........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要拿出繡布開工,心裡有點愧疚,因為還有那麼多的箱子還沒開,家裡隨處都是待整理的角落。

幸好先生沒囉唆,只說了一句:東方不敗再現囉!(真是武俠小說看太多)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在這種兵荒馬亂之際,加入共繡似乎不是個明智之舉。

不過,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大家一起繡,又怎麼能錯過呢?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ug 22 Wed 2007 02:07
  • 歸來

終於回到家了,網路也終於通了。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在台灣還沒刮起布盒旋風之前,兒子就提過他們在學校的縫紉課,正在做盒子。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陪伴我流浪的project

第一次看到由剪紙作品轉換成的十字繡設計,就愛上了。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玩完了HF的繡線,接下來換玩絲線。

開工的是Atalie的材料包:Mon Petit Jardin。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Jun 29 Fri 2007 00:52
  • 暫別

搬家、旅行、放暑假........

即將要開始沒有網路的日子了,先跟大家告別一下。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小茉莉家看到她的玻璃罐改裝,真是美極了。

想起我收集的玻璃罐子們,大多維持他們樸素的外表,頂多就是將花茶的標籤剪下來貼上去。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原本預計進行的禮物之二,是IsaV同本專冊中有著的圖稿。

但是上星期終於把禮物之一趕完之後,眼看著朋友的生日就是這星期四了,勢必無法完成。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