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關在家裡面,繡花。

進行的是前幾天買的Atalie材料包。從今年開始,每個月Atalie都推出一個新的針插(biscornus)的設計。雖然可以用來做八角針插的免費圖稿很多,但是這麼優雅的設計,還是讓人不禁掏出錢包來。

決定從我的出生月份開始繡。這個愛情洋溢的月份,色彩飽滿的紅色愛心是設計的主軸,用的是Beaune這個顏色的絲線(這線也被應用在IsaV的新書"Un petit fil rouge m'a dit"裡)。

原本想在孩子睡熟之後,把邊緣的backstitch繡完並完成整體縫合的工作。可是夜晚的燈光下繡起32ct的布真是吃力,還是等明天再繼續吧!

2007.05.17.



完成了!

兒子問說,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繡這麼漂亮的針插?他說,他們縫布老師的針插,就是一個小枕頭而已。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耶!想要擁有美麗的物品,算是一種基本的慾望嗎?

2007.05.20.

◎ 作品資訊 ◎
Atalie的八角針插(二月)
採用Atalie絲線與Zweigart 32ct 白色亞麻布

◎ 如何將兩片布縫成八角針插? ◎
請看這裡:http://silepointcompte.free.fr/bricotruc/biscornu/biscor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