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手邊有的幾本Haandarbejdets Fremme所出版的書。


左邊的兩本,是HF每年固定出版的年曆,分別是2007年和2006年的。我個人非常喜歡2006年的這一本。


2006年年曆


2007年年曆

右上的那一本,是HF成立75週年的紀念集,裡頭有45幅圖稿,是從1960-2003年的年曆中每一年各精選一幅出來所集結而成的。在這本書裡,喜歡Gerda Bengtsson的人可以找到多幅圖稿,而想要多欣賞不同設計家風格的人也可以如願以償。


最下列中間的那幅全紅色作品,是丹麥女王設計的

至於右下方那一本,則是Gerda Bengtsson所設計的野花集,共有1,2兩冊。每一本裡各有15種的野花圖案。

2007.04.20.

◎ 何處買 ◎

最容易買到的大概就是這一本Danish Floral Charted Designs 了。amazon.com就有賣,還有現書供應。在amazon也有一些絕版的二手書,只是我沒有在amazon買過二手書的經驗,歡迎有購買經驗的朋友分享。

這是Haandarbejdets Fremme的官方網址:
http://www.haandarbejdetsfremme.dk/default.asp?lang=GB

點選上方的products,再選編號52-books,就可以看到目前有在販賣的書。

年曆的話,則是選"cross stitch of the year",有註明in production的大概都還買得到。

點選"dealer"的話,則可以找到世界各地的販售點。有的販售點有網站,可以網路訂購。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尋寶。因為我沒有實際購買的經驗,很難推薦哪個網站購買比較好。有的網站可能售價比較便宜,但是運費貴;有的運費便宜了,但是郵寄時間比較久;有的網站可能商品很齊全,但都是看不懂的外文......。

至於我去的那家奧黛莉赫本老太太的店,可以買得到Gerda Bengtsson的兩本野花集和75週年紀念集。我正請她幫我訂Gerda Bengtsson的紀念集還有其他的書,等收到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