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天氣很棒,女兒去參加同學的birthday party,我和兒子結束他的現代舞課開放參觀之後,走到河邊的十字繡店去買布。

原本以為他會喊無聊,沒想到他看到這些布之後,興奮的程度跟我差不多。他在學校裡的縫紉課,現在正在做盒子,好期待趕快看到他的作品。

挑了四片,還有一個用絲線繡的材料包(這個稍後再來分享),一路輕鬆地晃去接妹妹。我們準時到達,小朋友們還沒吃蛋糕,於是我們決定到湖邊曬太陽再等她20分鐘。

拿出剛剛的戰利品出來一看,咦,材料包裡面居然沒有亞麻布,而且仔細想想,老闆娘好像收了我五塊布的錢。

趕緊接了女兒,加快腳步穿過城市中心,回到十字繡店。老闆娘已經下班了,老闆解釋那個材料包原本就是semi-kit,而且他還找出了下午的售貨紀錄,很相信我們地要退一塊布的錢。我說沒關係,那我再多挑一塊吧,就是左下角那一塊有著小碎花的布了。

捧著這些漂亮的棉布回家,雖然還沒決定用途,不過心情真是快樂。

2007.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