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著以月份為主題的系列圖稿。

在月份的輪動中,看到了當地的生活型態,看到了相對應的節慶氣氛,也看到了季節的變化。

之前的鄉村房舍是如此,這一系列的樹上小鳥,也是如此。

打算從屬於春天的三月開始繡。看到嫩芽從芽苞中奮力掙出,那種生命力,很令人感動。



2008.01.10.

◎ 作品資訊 ◎
Title:Birds of the Tree, March (art no. 13-3581,03)
Designer:Elsie Thordur-Hansen
Source:Originally from the Calendar 1969 / Reprint from Flower Designs in Cross-Stitch
Size:60ct*60ct
Toile:Zweigart Belfast color light sand
Fils:Danish Flower Thread
finish date:2008.01.10.

◎ 先睹為快 ◎
Clare已經繡完系列圖稿的其中幾幅了:二月五月九月十月。(如果有漏掉,請再跟我說唷)
miki也繡過:花系~鳥 (左起依序為七、六、三、五、八月)
還有誰還有誰呢?趕快自己來報到吧!

◎ 何處買 ◎
我猜接下來一定會有人問,這本書哪裡買?
我的花系繡書大多是以前趁地利之便在ebay買的。在ebay,有時會撿到便宜貨,但有時也會踩到地雷,就碰過一個賣家,頭幾次交易都還正常,最後一次苦等許久都沒收到書,回ebay一看,才發現被他捲款而逃的苦主有一長串。所以,這是要在ebay上碰運氣的人需要留意的。另外,在下標之前,一定要先詢問運費,不然,可能運費會比書價高很多。
另外,Scandinavian Stitches也有賣花系的書和二手書。二手書沒有統一的定價,同一本書,售價可能會因為書況或語言別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下手前還是要多比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