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要往下看,猜猜看哪一隻是我做的?

這就是最近十字繡進度遲緩的原因之一。

孩子的學期開學了,拼布課也開始了,而且還是星期二和星期三連續兩個上午。

上個星期學做這貓咪。有了上個學期做貓咪鑰匙圈的經驗之後,這隻貓咪只是大了一點要縫久一點,製作上一點都不難。回家之後立刻就完成了我的貓,而且當晚就送給女兒當生日禮物。看著她開心地把貓咪掛在肩上,跟著她走來走去,當媽的看了心裡就滿足了。

今天上課,把同學和老師們的貓咪們集合起來照相。哇!真的好壯觀啊!尤其這學期老師讓我們試著自己配布,讓每個人的每隻貓都展現出獨特性來。(我想,我們的102朵花,應該也會是這般的精采吧!)


一開始先抓這幾隻來照相而已,每一隻的表情都不同


好像一對小情侶

妳猜到我做的是哪一隻嗎?是左邊咖啡色的這一隻!

今天上課時,又做了第二隻,是要送給女兒老師的禮物。為了讓我在今晚及時完工,女兒可是特別的乖都不吵我喔!



好喜歡這隻貓身體的這塊花布,不過做好之後,覺得頭好像有點不搭。

高手前輩們,如果下一隻我把右邊的臉和尾巴也換成同一塊花布,這樣會太花嗎?

2008.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