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鐵盒們

前陣子兒子去滑雪營回來,給我看一個他用零用錢買的糖果盒。

原本還說了他一陣,以後要買就買補充包就好了,便宜又環保。

不過說真的,那小鐵盒還真可愛,滿適合裝小東西的。

前幾天忘記逛到jane家,看了她買的針盒,想起了兒子送我的小鐵盒,可以用十字繡作品來改裝一下。

同一天,又看到ann介紹的blog:http://verom.canalblog.com,在這裡,作者也收集了許多小鐵盒,也做了許多好美的改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瞧一瞧:

http://verom.canalblog.com/archives/2006/10/31/3038085.html

http://verom.canalblog.com/archives/2006/12/29/3544927.html

至於我的呢,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完成。不過目前有個想法,就是做成可以裝女兒掉下來的乳牙的小盒子。

最樂的就是我家兒子了,因為媽媽居然主動買糖請他吃耶!還好這些糖(或維他命C)都是不含糖,不然媽媽就太罪過了。

2007.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