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年初,就聽說了每年會有這一場盛會。會場會有很多漂亮的布,有很多美麗的大師作品。

之前去了兩趟,第一次是純作品欣賞,第二次是答應女兒帶他去看看。

昨天的目的則是為了裁碼布,想挑一些布來做袋子或壁飾的底布。

沒想到,居然在亂成一團的花車中,挑到了寶貝。

其中一塊,就是阿草曾經介紹過的十字繡sampler圖案布



總共翻到四種顏色,紅、黑、淺綠、棕色,都是米色底。另外有兩種,底布有細細的方格,這我沒買。

第二個寶貝,說來還真湊巧。星期五剛收到訂購的De fil en aiguille,裡頭有個布盒讓我印象深刻。才在想著那塊布真是有意思,居然就讓我親眼見到了。



第三個寶貝跟第一個一樣,都是Mode的Blackbird design的布。這算是綠色系的布,中間的motif是彩色的。





第四個寶貝是零碼布塊,藍白的小格,有著廚房用品的圖案。



最後這一塊也是一呎的零碼布塊。看到之後興奮的沒尖叫起來,因為,這就是我尋尋覓覓已久,要用來跟Maryse的La Petit Maison de la Campagne組合的布啊!只可惜只有一呎,太短了。有去台中或高雄看展的朋友,要是有看到這塊布的裁碼布或是零碼布塊的話,可以幫我買一塊嗎?



台北的展期還有今天一天,接著會在台中和高雄上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去挖挖寶吧!

2008.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