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月初完成三月份的圖之後,便開始繡四月份的圖。原本以為只有少少幾個字母,沒想到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把那一對青鳥換成漸層線來繡,還是用#121,每隻鳥從頭開始,正好顏色由深到淺,再由淺回到深,還滿漂亮的。只不過左邊那隻鳥往左偏了一格,在無傷大雅的情況下,就不拆了。





這一對鳥,真是四月份圖稿最迷人之處。

2008.04.07.

ps.正好有朋友問到這幅EMS Rose Sampler的圖稿何處下載?在此做個說明:
圖稿下載處:http://www.maurer-stroh.com/project2008.html
要參加齊繡的朋友,麻煩請轉檯到Amanda家簽到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stitcher&article_id=26526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