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作品,都紛紛出爐了。

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之。


我實在不是辦活動的料,整個活動過程,靜悄悄地。

然而在安安靜靜之中,大家所完成的作品,都是超級美的。

這次謝謝大家的捧場。明年,我們還要再繼續喔!

◎ Gean的作品:
http://blog.pixnet.net/geantsai/post/11713349




特地為why的女兒準備的禮物

◎ Chiwen的立體小屋:
http://blog.pixnet.net/chiwencc/post/11746623



◎ Why的pinkeeper和聖誕襪:
http://www.wretch.cc/blog/WHY0235&article_id=9668123



◎ kiki媽咪的可愛小人兒吊飾:
http://www.wretch.cc/blog/kiki32tw&article_id=11216725



◎ 梅西的pinkeeper:



正面


背面


側面

ps1.既然這次只有我們少少的五個人玩,那就不請大家投票選出前三名了。為大家準備的小禮,人人都有,這星期應該就會收到了,到時候再寄給大家。

ps2.chiwen & kiki媽咪,麻煩你們寄一張作品的照片給我喔,好一起刊登在這一篇。

2007.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