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拿出繡布開工,心裡有點愧疚,因為還有那麼多的箱子還沒開,家裡隨處都是待整理的角落。

幸好先生沒囉唆,只說了一句:東方不敗再現囉!(真是武俠小說看太多)

家裡也沒有印表機,還好的是這份圖稿原本就有(不過我可沒有先偷跑喔)。把原版圖稿攤在床上,就開始繡了起來,還要一邊吆喝著好奇趴過來看的女兒不要壓到。

這就是這三天下來(8/31~9/2)的進度。

由上至下:day 1, day 2, day 3

除了重新沉浸在十字繡的專注與寧靜中之外,這回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

1.不戴眼鏡的時候,繡布反而看得比較清楚。

2.孩子的3M檯燈,拿來當繡花燈用,也滿不錯的。而且,拍照的時候不必另外加閃光燈,效果不錯喔!(可惜數位相機的液晶螢幕壞掉了,這幾天都只能憑感覺拍照,不太過癮。)

3.在這幅作品裡,紅色的小果子有畫龍點睛之效。比對一下hsiu的進度照片,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2007.9.3. 午後雷陣雨方歇的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