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一個新的project,全然由於搭配Mon petit jardin的亞麻布的格子太太太細了。晚上室內的光線,讓人繡得眼睛非常吃力。

所以,前天晚上,找出了已經買了一陣子的布,數一數圖稿的格子,剛剛好可以fit進由白色線條圍成的格子裡。

八種花,繡在九宮格的外圍。

那中間那一格要繡些什麼呢?再想想。

2007.05.02.










2007.05.11.







終於大功告成了。中央的一格,原本朋友建議繡上小白花,另外也有想到繡上Gerda Bengtsson的姓名縮寫。最後決定還是從書中另外一個長條型的圖稿中,擷取一段的wild rose(野玫瑰)放在中間,因為這個季節,路旁的野玫瑰正開得燦爛呢!

2007.05.16.

◎ 作品資訊 ◎
Title: 花的九宮格 (自訂)
圖稿來源:Floral Designs in Cross-Stitch--easy to work
設計:Gerda Bengtsson
使用Danish Flower Thread
每一小格大約40ct*40ct
完成日期:2007.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