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訂的另一本書,也是我很喜歡的童書:Paddington Bear。

這隻熊是從黑暗祕魯來到英國,被丟在倫敦的Paddington車站,脖子掛了一張please look after this bear的牌子。後來被好心的一戶人家(Mr. & Mrs. Brown)撿走了,開始了他在倫敦的一連串有趣的生活。而因為是在paddington車站被撿到的,就以此命名。

然而這隻熊對我們家最大的意義,不只是趣味生動的故事,還因為這是兒子的第一個布偶。他小的時候,晚上睡覺一定要抱著它,即使出遠門旅行也是。後來,以為兒子長大了,已經不愛這布偶了,但是不久前才發現,他現在晚上還是繼續抱著它睡覺的。

好,這是這本十字繡書的部分內容:


它最喜歡把柳橙果醬三明治藏在帽子底下


這是他還住在黑暗祕魯的姑媽Lucy,他常常寄明信片給她


我有一個paddington坐在這張沙發上的圖案的藏書章


這就是掛在他脖子上的吊牌,我們買的熊上脖子上也有一張

2007.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