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Bonheur des Dames 

這幅圖片,是我第一幅買的十字繡材料包。

去年年底,在第一個毛線抱枕即將完成之際,找到城裡的十字繡店,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地,為那一幅幅掛在店裡牆上的作品,以及一籃又一籃的材料包所深深吸引。

最後,挑了這幅聖米榭山的風景。

回家打開一看,歐拉拉,密密麻麻的布,是要怎麼繡呢?趕緊問朋友,才知道原來這個材料包附的布是亞麻布(法文為lin),實在不適合做為十字繡的處女繡。

因此,這一個材料包就被暫時擱下來了。不過Le Bonheur des Dames的設計,實在令人著迷,尤其是一系列的季節月份還有燈塔圖案,另外書籤的材料包也都很漂亮。

找到了它的網站(http://www.bonheurdesdames.com/area_choice.php),發現另一項利多,就是網購的運費單批只收6歐元,即使寄回台灣也是。

此外,在這網站還可以買到Permin of Copenhagen的材料包(在Broderies Permin這個分類之下),不過價格優不優,我就不太清楚了。

ps.進入首頁畫面後,最上方有個下拉選單可以選取地區及語言。如果選擇飛歐洲地區(out of europe)的話,網頁上顯示的價格會直接把消費稅扣掉。

2007.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