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這幅作品。在繡的過程中,越來越愛上這種單色深淺變化而營造出來的美感。以下為四個小圖的近照:









對照一下從古董店尋到的寶貝,更令人讚嘆這圖稿的栩栩如生!







◎ 作品資訊 ◎
Delft
圖稿來源:Point de Croix Creatif No.2,2007 Feb/Mar
200 pt(寬)*50pt(高)
採用DMC棉線及Zweigart 18ct Aida
完成日期:2007.02.21.


◎ 過程記錄 ◎



這是目前進行中的圖案,用六種深淺不一的藍色,繡出屬於荷蘭台夫特(Delft)的風景。

以下是每一天的進度,我真喜歡看著圖案一點一點地長出來:







一邊繡著,一邊讀著「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真希望離開前有機會去Delft一遊。(2007.02.09. update)









雖然每次繡back stitch的時候都覺得很煩人,但不得不承認,back stitch真是有畫龍點睛之效。(2007.02.18.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