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年一度的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活動。每成功地在部落格貼上一張串聯貼紙,中國信託便捐出100元點燃生命之火。

串聯步驟:

1. 點選右側邊欄那個拿著氣球的可愛的小人兒的串聯貼紙,便可連結到活動網站。

2. 點選紅色方框:「馬上參加好人串串愛」,這時會出現活動辦法的說明,看完之後請關閉該視窗,便可開始選取你想要的小人兒動作、背景以及配件。

3. 選好圖案之後,按下「完成了,產生串聯貼紙」這個紅色框,填寫相關資料之後,再點選「產生串聯網址」,即可得到串聯所需的語法。各個部落格產生串聯貼紙的方法不盡相同,可以點畫面右上方「串貼小幫手」看相關的解說。

4. 把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版面設定的相關部位產生串聯貼紙,就完成串聯活動了。

讓我們一起來讓這個冬天更加溫暖!

2009.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