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看了雜誌之後手癢,想要摺一朵花。

好不容易摺好這朵布花。

真的是好不容易。

雜誌的說明和圖片,在關鍵階段實在是不太清楚。讓我用紙先模擬了一陣子,才找出摺法。等到轉換到布上頭時,因為布和紙的手感完全不同,畢竟柔軟的布沒辦法像只那樣子用"摺"的就能固定,還得邊摺邊燙。好不容易摺出來的花,散亂得不成模樣。

偷懶不得,只好繼續加工。接上了周圍的四片小正方形之後,再把花的四個角落加上珠子固定。中心也用線兜緊再加上珠子,嗯,越看越美。

再接四片三角形,擴大成更大的正方形。加上舖棉、壓線,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還沒想好要做成什麼樣的成品。先放著,等待他的soul mate出現吧!

2008.06.23.

[note]摺花的方式可以參考No.25的巧手易(2008/4-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