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聖誕襪,就覺得愧對我家兩個小孩。

11月從書報攤捧回雜誌,說媽媽要送給他們一人一隻聖誕襪當作聖誕禮物。當他們發出為什麼禮物不是玩具之類的抱怨時,還義正辭嚴地訓示誰家小孩像他們這麼幸福,可以有媽媽親手做的禮物?
結果,哥哥的聖誕襪在一股作氣之下完工了,女兒的就被拖了很久,中間還停下來做了幾個送朋友的聖誕吊飾(媽媽的理由是,朋友們的還要寄還要送,他們的只要在聖誕夜之前完成就行了),終於在聖誕節前完成十字繡的部分,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縫成聖誕襪了(這時就想,如果有台縫紉機的話該有多好)。



所以支票只好再度展期,明年聖誕節之前一定會完成,一定!一定!!

◎ 作品資訊 ◎

這兩幅聖誕襪的圖案來自義大利雜誌le idee di Susanna Novembre 2006 n.206.

原圖是使用亞麻布,但我改成14ct的Aida,搭配DMC的線。

2007.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