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雪地小鹿與兔子的毛線抱枕,讓我在多年之後重新墬入十字繡的世界之中,而且樂此不疲。

對於初入門者,這種繡在印好顏色的canvas上的kit是個很好的開始。不用數格子,洞也很大,毛線也比較不像棉線一樣會纏成一團或是兩股線捲在一起,就算小孩子玩起來也容易。



材料包裡附有毛線,在canvas的下方還有色格,可以先剪一小段毛線繫上去,以便後續繡時對色之用。



這材料包最優的一點,就是萬一毛線用完了,可以填寫裡頭附的保證書,在附上一小段需要補充的毛線,廠商就會把新的毛線寄過來,真是貼心的售後服務。

◎ 作品資訊 ◎

Dear and Rabbit Cushion Front
Vervaco 1200/661
40cm * 40cm (16" * 16")
Canvas: 100% cotton / Yarn: 100% acrylic

2007.01.10.

<note>上方的天空尚未完成,因為兒子說要留給他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