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一大堆未完成的作品。



在結束了哥哥要求的蜥蜴圖之後,妹妹看著圖書館借回來的書,畫了一張設計圖,裡頭有蝸牛、蝴蝶還有水仙花。因為手邊缺線了,在等候網購的線寄來時便先停下來了。等線寄到之後,一方面下一幅作品已經開工,另一方面因為像圖書館借的書已經續借過又到期了,所以就這樣擱置下來。

接下來繡的是Snowy day。Hallmark卡片的Forever friends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而在雪天手牽著手的一家人,是我們生活的寫照。

可是這幅作品看起來漂亮,尤其是雪地部分,以淺藍色系的half stitch來呈現,非常夢幻。但是卻有很多的backstitch,而且這些backstitch大多不是從一個洞到另一個洞,對我這初入門者來說,繡起來很痛苦,所以就這樣又擱下來了。



2007.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