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朋友寄來的一大袋愛心碎布。

對於剛開始玩拼布的我來說,每一塊布都是驚喜。而其中最讓人雀躍的,就是這塊Charlotte aux Fraise的布了。

因為,這是女兒很喜歡的故事書裡的人物。

量一量尺寸,正好夠做一個口金包。今天下午買了口金,回家便縫了起來。

有些事情,自己動手做一次,就能領略其中的奧妙,不再覺得困難。這個口金包也是如此,以前總覺得很神奇,到底是怎麼把布跟口金合在一起呢?而做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這樣子啊!」



內側的縫線,用同樣也是今天買的織帶來遮掩一下。這張照片,像不像張開大嘴的河馬呢?

所以,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喔!讓我有機會開始做口金包。也替我女兒謝謝你,讓她擁有這個心愛的Charlotte aux Fraise的包包。

ps. Charlotte aux Fraise,英文名稱是Strawberry Shortcake。
http://www.agkidzone.com/strawberryshortcake.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