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3M,也是這一回參加fanmay的"一起娘一下"的作品。



第一個M,是數年前的作品,那時跟著一位退休的老先生學板刻書法,這塊掛在門上的板子是其中的一件作品。Thomas the Tank Engine是幼年的兒子極愛的卡通,特地為火車迷的他,刻了一輛火車頭,並且塗上故事裡頭正巧和他同名的那台火車的顏色。而媽媽的簽字,就在引擎室的窗戶上。

第二個M,是不久前完成的提袋。課業日漸加重,希望這個袋子能夠分擔兒子書包的重量。而袋子下方若山雅子那塊藍色布上的字,驕傲地告訴大家,it is "from mom to me"。






第三個M,是Muguet,法文的鈴蘭之意。很早就想繡一幅鈴蘭送給最愛鈴蘭的fanmay,原本暗自計畫是在五月一日送出。因為這次的活動,延後了幾天。

M comme Muguet, de Merci à May. (M is for muguet, from Merci to May.) 希望你喜歡!

下面,是去年四月底在一處鄉間所拍到的鈴蘭,請大家一同來欣賞鈴蘭的優雅姿態吧!









2008.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