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袋,是這個學期的第一個作品。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這是個暖身用的簡單作品。做法的確簡單,但是,表裡兩塊45cm*45cm的正方形布塊的縫合,就耗掉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再加上縫合過程中,最厚的紀錄是八層布的縫合(我還沒加任何布襯喔),縫得手疼。

今天收到新玩具,趕緊把縫了一半的第二個阿信袋拿出來試玩。果然,不一會兒就完成了,效率真是高啊!明天女兒起床看到,應該會很高興吧!

ps.曾經一度考慮買拼布專用機,後來被朋友一語點醒,她說:「你自己玩十字繡,還會想要用機器繡花嗎?」說的也是,而且想想,自己也比較喜歡手工壓線的感覺,所以以後會用到的主要功能,還是大面積和需要補強部分的接合吧!於是,決定還是買陽春的機型,省下來的錢,還可以買一台Canon G9,真是一舉兩得呢!

2008.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