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星期的時間都花在拼布上。


從上星期上課開始配色、畫紙型、裁布、拼接、壓線,到今天組合、上拉鍊,完成了第一個手縫的布鉛筆盒。雖然側面接得很醜,不過打算留給自己用,想說找條緞帶縫上個蝴蝶結遮羞一下應該就可以了,所以就不拆了。

這也是第一次上拉鍊,滿好玩的。果真如同老師之前說的,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不過沒有實際動手做之前,總是覺得是很困難的。

週末,還完成了第二個束口袋,是送給女兒同學的禮物。兒子看了說,他的手機套也想換個有束口的,於是重新幫他做了一個。家裡適合男孩子的布實在幾乎沒有,幸好找到這片有狗兒的圖案布,裁下兩隻小狗,正反各一隻。


綠色的陽春手機套是之前做的

雖然技巧還有待努力,但是看著身邊的從自己的雙手縫製出來的事物一項一項的增加,心裡真是開心呢!

ps.話說回來,上星期十字繡的進度實在不佳。所有新增加的,都在第一張照片上了。今天上完拼布課,老師說我的進度那麼快,要不要幫我加點額外的作業。趕緊謝絕,因為,除了要留點時間開花,還得留時間陪老爺一起看小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