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EMS的 Free Project 2008,藍色系的Rose Sampler。

先前和Sue討論的時候,本來打算用#121藍色的漸層線來繡。但是後來考慮到這份圖稿是逐月推出,並不是所有的圖案都會在一個月份裡出現(比方說,最右邊的葉子就只出現半片),加上有一天在瀏覽EMS網站上的作品相簿時看到全幅都用121繡的作品,覺得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還是用原來圖稿上的#312來繡。

但是,那一大朵玫瑰,還是決定用#121來繡。你覺得效果如何呢?

2008.01.28.

◎ 作品資訊 ◎
EMS Free Project 2008 Rose Sampler (Part 1)
Thread:DMC
Fabric:Zweigart Belfast Antique White
Finished:2008.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