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心血來潮,拿起繡書翻閱,看到這幅圖案,決定為今年的聖誕節再添一幅作品。


選了Oehlenschläger繡線,#314是近似DMC#498的深紅色繡線,在Christiane Dahlbeck的作品中,常常被用來跟丹麥花系繡線一起搭配。

布是使用Zweigart Belfast antique white,這塊32ct的亞麻布,跟花系繡線真是絕配,每一針,都非常的飽和,卻又不會太擁擠。

就用這幅作品,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歲末佳節!

◎ 作品資訊 ◎
圖稿:Noël from Petits points & Toile de lin
Size:89*88ct (13cm*13cm)
繡線:Oehlenschläger繡線,#314
繡布:Zweigart Belfast Antique White
完成日期:2007.12.18.

◎ 她們也有繡 ◎
神隱也在最近完成了這幅作品。不同顏色的繡線,有完全不同的感覺。請大家前往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