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in de Noël ,聖誕樹之意。



Lilipoints的設計,使用Atalie繡線(顏色:Sapin)和DMC繡線(#613 & #498)。

透明小珠子及紅色星星是隨圖稿附贈的。這也是Lilipoints圖稿的特色。

依照建議,使用單線,繡於Zweigart的"Sulta Hardanger"繡布上。

圖形大小(寬*高)為103pts*63pts,約4.6"*2.9"。

加工製作成pinkeeper,外圈以金色緞帶圍繞,紅、綠珠針間隔固定,並加上禮物型珠針點綴。







2007.12.17.

ps1.你也跟我一樣,喜歡上 Lili Points的簡潔線條與繽紛色彩的設計了嗎?琳瑯滿目的設計,請到官方網站參觀。不論是聖誕節、母親節、生日、誕生......,各種場合都能找到一幅最合適的圖稿。

ps2.我手邊有幾幅聖誕節相關的圖稿,今年應該是來不及繡了。大家要是有喜歡的,就先帶回家繡吧!(我會用限掛寄出,郵資NT$40)


上左:Collection de sapins (NT$648) (已售出)
上中:Les Chaussettes de Noël (NT$576)
上右:Mon beau sapin (NT$576)(已售出)
下左:Mon Bonhomme de Neige (NT$576)(已售出)
下中:Grand Sapin (NT$690)(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