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hiwen, gean, why, kiki媽咪特地撥空參加。雖然人不多,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配對結果我晚上再公佈)

聖誕吊飾可以華麗也可以陽春,重要的是一針一線時注入的濃濃祝福與心意。


比方說,去年我自己做的,就是陽春型的代表:去年的作品

我也試著找出一些其他國外繡友的作品,給大家做參考。

也可以自己加個小框,做成像這樣的吊飾。也可以縫成粽子的形狀。

pinkeeps是我最想做的,在Focus on Finishing有詳細的圖解步驟,也有許多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個名叫做The World's Largest Collection of Smalls的網站,也有好多漂亮的作品,有空時可以慢慢挖寶。

ps.我知道有許多朋友因為年底較忙沒辦法參加。不過如果你突然有了多出來的空檔,有任何完成的聖誕吊飾作品,歡迎來一同展示。

2007.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