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著以月份為主題的系列圖稿。

在月份的輪動中,看到了當地的生活型態,看到了相對應的節慶氣氛,也看到了季節的變化。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難想像,在小小的19*19ct的方格中,可以把山中的木屋表現的這麼棒!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幾天,房子繼續蓋著,但也開始了另一個新的project。

這個願望,不是我的,是兒子的。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用一天的時間,繡完這一棟十二月小屋。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棟房子,真是蓋得超級無敵的久。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晚上,心血來潮,拿起繡書翻閱,看到這幅圖案,決定為今年的聖誕節再添一幅作品。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學拼布的初衷,就是想讓十字繡作品,有除了裱框之外的應用。

這個紅玫瑰書套,是第一個實踐。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apin de Noël ,聖誕樹之意。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的作品,都紛紛出爐了。

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之。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在距離截止日期還有一星期的今天,我收到了來自why的禮物。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三件拼布作品,今天完成。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阿草在她家,搬出了許多從歐洲扛回來的美麗Rico桌巾出來義賣。

想起櫃子裡,也有一條帶回來的Rico桌巾,趕緊挖出來共襄盛舉。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是一年之中顏色最美的月份之一,枝頭染上黃與紅。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拼布課的第二件作品:書套。

主要的練習重點為花籃的拼接,以及落針壓縫。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跳著先繡11月的鄉村房舍。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