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IsaV的新書(照片取自IsaV網站)

【update】

2008.04.15.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新狀況。根據Amazon.fr的通知,因為調書的問題,預定的寄書日期是4/16~4/24之間。

(之前還一度通知要延到六月,害我花了兩晚的時間搜尋其他的購書管道,甚至還在其他網站下了新訂單,幸好在Amazon再度通知可以在四月中寄書時,還來得及取消)。

原本定書的時候選擇的投遞方式是普通郵件,我也在上星期更改為以快遞寄送。希望順利的話,可以在四月底前收到書。一收到之後,我會儘快整理寄給大家。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抱歉!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開始收集De fil en aiguille這本法國十字繡雜誌的時候,第一個吸引我的設計家就是Veronique Enginger。曾經把手邊的雜誌通通翻出來整理她的作品清單,但是一直未能將她的圖稿排進行程之中。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接著月初完成三月份的圖之後,便開始繡四月份的圖。原本以為只有少少幾個字母,沒想到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繼續按照進度,開出本週的七朵花。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開始學拼布以來,都是全部用手縫,即使上學期最後一個提袋,那厚厚好幾層的表布、裡布、鋪棉加上織帶的縫合,都是。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好像回到以前在截止日期前拼期末報告的日子,昨天原本想要在3月結束之前把他「拼」完,不過,還是晚了一天。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又是交作業的時間了。

第十五~二十一朵花,盛開!!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終於完成了,在一個月又四天之後。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Amities天使友好齊繡活動的第四週,馬力全開。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中庭的櫻花謝了。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三週結束了。

完成了T,還有M的右腳。再移到右邊,繡好了E的右下角,還有抱著S的尾巴的咖啡色小天使。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花朵,慢慢地開始在繡布上綻放。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先不要往下看,猜猜看哪一隻是我做的?

這就是最近十字繡進度遲緩的原因之一。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個星期,進度不多。只多完成了T的上半部,還多了M的右腳的下半部。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週末,完成了三月份的圖稿。就像Amanda的評語,好像是遇到了筆劃很少的字,一下子就繡完了。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